real_pppppf

谷伍-活色生香


美食博主伍和美食杂志编辑谷。 咩嘎嘎,减肥时写美食文真是罪过呀!'



chapter 1
天上掉下来个谷主编

伍嘉成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美食博主,平日里自己在家里捣鼓些色香俱全的吃食,配上自己的话痨属性,倒是把博客经营的有声有色,收获不少粉丝。今天份的主餐是维也纳牛排,他纤细的手指熟练地切着牛排,拌上盐和胡椒粉,裹上面包粒,在锅里煎至金黄。
“哇哇哇,伍宝的手呀,舔舔舔(花痴GIF)"
“颜值又高又会做饭,这样的男神上哪里找呀,@5+x 男神 缺不缺女朋友呀(口水GIF)"
“这牛排是成精了吗,OMG我的馋虫呀!!!博主还我减肥的决心!”
伍嘉成浏览着粉丝们的留言,不觉笑了起来,是呀,整天与美食为伍,自己又是不折不扣的小馋包,无奈减肥实在太痛苦只好控制食量,晚上只能吃些超低卡的沙拉。
伍嘉成回了几个问题
“博主博主,怎样吃才不会胖呀?”
伍嘉成歪头想了一下
“好像怎样吃都会胖吧,(偷笑GIF),不过我可以推荐一些低卡美食哦,请期待哦”
心里盘算着晚上直播做草莓芦笋沙拉,还要买材料呢……
这时,好友硕哥的电话响起。
“小伍呀,哥几个正和《食客moment》主编吃饭呢,要来吗?"
“嚎~等着我呀!哥们真够意思”
《食客moment》是现在国内首屈一指的美食杂志,推荐的美食餐厅和美食博客无一例外,都大受欢迎,人气爆棚。而从国外空降的Jason koo更是美食界神一样的存在。这么好个机会伍嘉成怎么会错过呢,当即杀了过去。
……堵车……我这机场延误体制转移到塞车体质吗……心塞塞
“小伍呀,怎么才来,谷主编刚走”胖硕遗憾道
……"谢啦哥们,下次有机会一定通知我呀”
“好好,咱这杂志最近和《美食moment》有合作,好机会多着呢"胖硕安慰着沮丧的小伍.
算啦,打道回府,顺道去一趟超市。
找了好久的菲达奶酪,这里居然有!超级开心,星星眼
只见一只手和自己同时放在了一盒奶酪上,抬头一看,谷嘉诚!自己的大学学长,超级厨神,最重要的是,他是自己的暗恋对象呀!对了,只是暗恋,直到谷嘉诚去国外,自己都没机会和他表白。
“啊……,学长,你好!”伍嘉成紧张的舌头都打结了
“你是?”对方显然没有记起他的样子,好看的泪痣似乎也写满了冷漠
啊,果然不记得自己了啊,伍嘉成微微有些失落
其实,在谷嘉诚眼里,眼前的小朋友还是那副可爱的样子,小眼光里的激动与失落都快溢出来了,眼睛湿漉漉亮晶晶的像小动物,忍不住逗逗他。看他手忙脚乱的自我介绍,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小脑袋。
“哦,我记起你了,伍嘉成,是吗?”
伍嘉成心里了开了花
"你现在在那里上班呢,什么时候回国的呀”
小尾音颤颤的,挠的自己心里痒痒的
“《食客moment》杂志社”
Jason koo 谷主编 美国海龟……
啊,自己真傻,怎么没想到是他呢
“你呢”
对方的风格还真是一如即往的简洁呀
伍嘉成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博客。 firex5的美食日记
“哦,我今天听说了这个博客,好评挺多,怎么样,有兴趣登上食客moment吗?”
求之不得啊,小伍立马答应了下来
“明天中午,我去你家试菜”
"好好好,有忌口的吗,喜欢西餐还是中餐呢,甜的怎么样,酸的可以吗……哎哎哎,你等我说完呢!”菲达奶酪还没拿呢!
还是一样的话痨,谷嘉诚忍不住把眼前的人“提”到车里
“我送你回家”
关上车门后,谁也没有察觉到,这个千年大面瘫居然翘起了嘴角
只要是你做的,吃什么我都愿意呀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3)